极品鲸鱼汤

不好意思我比较忙看我不爽你紫砂。我是蝻的你骂我8。

碎片【机魔向】

哈哈哈哈哈这篇沙雕又短小,因为最近咕咕症发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好了,我们进入正题





part.3

我们可爱的机器人先生被丢到了魔术丝儿的房间,(不要告诉我你们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)魔术丝儿趴在(?)沙发上打着电话。



魔:歪,是DMM餐饮公司吗

D:是的

魔:是这样,男朋友回家,我给他订满汉全席,不撑死算我输

D:好的,10086白金币,5分钟送达

魔:谢谢~(一脸阴森)



可爱的机器人先生一脸懵圈:mmp谁是你男盆友???你丫是不是找错人了(困困困)

魔:没有没有,你是不是被敲傻了???

机:你才傻

魔:想知道消失的小羊到了哪里吗?

机:不想

魔:不按套路出牌啊,我问你哦,你把我的小羊抱枕抱坏的事情怎么算???啊?

机:(懵逼脸)蛤?

魔:。。。




叮咚——DMM餐饮公司为您服务




魔:额。。。为什么是全羊宴啊啊啊啊啊啊!!!!(崩溃大哭)

机:吧唧吧唧......

魔:啊啊啊啊小羊你死的好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机:(脑子里闪出一段和魔术丝儿一边吃羊肉串一边崩溃大哭的记忆)嗯哼???

魔: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..





魔术丝儿抱紧了机器人的腰崩溃大哭(?),我们可爱的机器人先生开心的吧唧吧唧。




机:woc。。。为什么我衣服湿了一片。。。我房间在哪里。。。我要洗澡啊啊啊啊啊受不了啦啊啊啊啊啊啊!!!!!(洁癖发作hhhhhh)

魔:嘤嘤嘤嘤嘤嘤




特:机器人啊,那是你老婆,今晚和他睡一个房吧

学:学姐说得没错

雇:+1

失:机器人大爷,你房间钥匙给你,走这边(以后不要追着我锤好不好)



机:心意我领了不过还是会追着你锤的哈哈哈哈哈哈



特(机魔团团长):(和蔼又慈祥)钥匙没收,想进去自己拿炮轰






晚上的事情自己想像吧~~~哈哈哈哈反正不是车车~~~

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极品鲸鱼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