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鲸鱼汤

不好意思我比较忙看我不爽你紫砂。我是蝻的你骂我8。

关于《碎片》

  1. 小学妹在机器人加强后被狂虐了一局,so,学妹自此以后再也不好好叫机器人“R”,她起了个新外号:破铁皮(铁皮怪)

  2. 里面只有机魔的摇摇车,清水,莫得超跑

  3. 最后结局,逃出去的只有学妹和忆,其他人死得蛮惨的

  4. 特姐表面御姐,实则逗比

  5. 机器人只是带个头套而已

  6. 机器人被洗脑,到死都没想起来过去,但是还是有模模糊糊的一点点回忆拼凑起来,就像碎片一样

  7. 大叔和特姐为掩护其他人跑然后领了盒饭(舍身为人,真感动),机器人在大门边领了盒饭(看老婆看到忘记一切),魔术师把机器人拖起来继续跑,然后踩到夹子凉凉~(殉情啊)

  8. 啦啦~欧拉欧拉~由于魔术丝儿建模腿太短,so,特姐看学妹叫机器人破铁皮(铁皮怪),就开始喊魔术丝儿小、短、腿,说是起个情侣网(外)名(号)


特姐:歪歪歪,你是想凉凉吧~

我:没错,我是凉皮,不凉就要皮~












电脑排版真TM恐怖













拜拜,电脑要没电了




比心心~~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极品鲸鱼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