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鲸鱼汤

不好意思我比较忙看我不爽你紫砂。我是蝻的你骂我8。

标题能吃吗???



这里是灵官殿~


-------spicy chicken的分割线-------


*有私设(机器人Robot罗伯特)(魔术师Magician吉森)


*感觉这两人给我弄得好中二。。。


*ooc预警


*沙雕预警


*因手机像素太低所以发不了图片。。。


*请自动拟人。。。


-------我是凑字数的分割线--------


Part.1真香警告(机魔版)


机器人:我就是死,也不会喜欢上M!我就是从树上跳下去死,被迫击炮轰死,被二哈咬死,都不会喜欢上M!我要是喜欢上他,我就吃100罐绯鱼罐头!


魔术师:呵,小心真香警告,喜欢上你的人一定眼瞎了。。。


机器人:哇,小哥声音好苏,好好听啊!啊啊啊啊啊!(土拨鼠尖叫)难道这就是心动的感觉!?真香!


魔术师:看,真香警告出现了!!R,你要吃绯鱼罐头喽!


机器人:不要,你比罐头好吃(^з^)~


魔术师:忆童鞋!救我啊!R你走开!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!


然后魔术师就被机器人按在地上摩擦了一晚上。。。


-------spicy chicken的分割线-------


小剧场(雇失)


失忆者:大叔,你吃绯鱼罐头吗?


雇佣兵:走开。。。绯鱼罐头好恶。。。

再BB我跟你分手!好烦额!


失忆者:哎?!我怎么了?!



吃瓜的特工和学妹开心地在撸串(^з^)


-------我是凑字数的分割线--------


新手写文,辣鸡文笔,注意避雷。。。






爱你,笔芯~886







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极品鲸鱼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